經過了一番掙扎,終於有了勇氣,走自己想走的路。

以往,總是知道自己喜歡,有一搭沒一搭的偷偷學舞,

不敢讓家人知道,深怕他們只希望我好好的唸書。

如今,畢了業,工作了一年,卻發現自己仍然無法放棄。

現在才開始,也許晚了一點,但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算是放自己一段不算短的假,可以好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最近,有些偷懶,鎮日睡覺、上網、看漫畫、看電視,

有時總在心裡給自己找理由不去上課

其實,是有個畏懼的心不敢跨越吧!

當時下決定時的那股勇氣,好像好容易就被自己的不安給藏了起來

矛盾不已

總在要上課前給自己找藉口放假   

卻也總在上完課後 有股沉醉和力量在身上流竄

每次每次的上課前掙扎 與課後的享受中反反覆覆  

而翹了課後 卻又陷在深遂的自責中無法自拔

颱風過後的今天  本又偷懶的想溜到床前  

就在邊給自己想睡的理由時 瞥見了窗外的天空

我在做些什麼呢??

好不容易下的決定  卻在數度的偷懶中怠惰下去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究竟 還在逃避些什麼?

就別再害怕了吧    

無所畏懼  就去做吧 

生命  就這樣一直的往前走 

就算不去看它不去想它 它仍然自顧自的不停向前走

就讓生命留下些什麼吧

也就只有幾個月的時間了

其實  最需要面對的  是自己  

  當汗水流下  那是我的努力 。。。  

    我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但我知道我必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