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了2/3個排骨飯,結果好不容易快接近55了,一回家量馬上變成57

早上起來仍然維持差不多,少了一點點點。

可能是昨晚發神經的覺得反正都那麼胖了,結果一口氣吃了好幾片肉乾,和一整條羊羹吧!

真是一個容易自暴自棄的傢伙

可是我都要30了啊!

不能再醬下去了。

不過醫生說暫時不要運動,所以也只能靠飲食來幫助囉!

正想說今天繼續加油,突然想到晚上要去張爸家聚餐

好吧~我看我也來學習法國人的胃好了……(可是我明明就是大口吃阿松那派的…就是醬才會一直胖吧)

不管啦~反正還是不能放棄

醉後決定愛上你的那句話"如果還有不甘心,就不到放棄的時候",真的滿讚的!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我對我的身材和論文還有不甘心啊!!!

看來應該來給這兩個不甘心星星,看看我的不甘心到底有多強,不然怎麼一直成功不了。

真是個動力低又沒毅力的傢伙!

天蠍座的臉都給我丟盡啦~~

哼~沒那麼簡單就把我打倒的啦!!!!gogogo~

這個暑假撐過去就是我的天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