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半前,進入了夢想中的學校,卻因為搬家和整理,而無法再跳舞,從此後,每天為了腳痛而苦惱。兩年半之後的我,還是為了腳而苦惱,不夠認真、專心,不夠用心,所以身體壞了,論文也遲遲未完成。總是強迫性的告訴自己,一定會好起來的,至少不是斷了,只是痛而已,也告訴自己,身體沒啥大問題,只是氣血不順而已。可是要改善這些,真的還是得花大把的心力,有時真的覺得心好累,可是小天使的聲音總會出來鼓勵我,要我堅持下去。

那天,一個瑜珈老師說,一定會好起來的,只是要時間,要去復健也要去跳舞,不要放棄。我也想同時這麼做,可是,這兩件事除了時間的付出,也需要大把的金錢。今天在診所裡,有個躺著的阿嬤告訴我,一定要趁年輕好好的把腳醫好,要我可以的話最好每天去。

腳的傷,在這兩年半來,讓我面對了許多的自己,很差的自己,很開心的自己,而最難面對的,當然就是那個很差的自己。接受自己,說來簡單,其實好難。我本來就不是個有自信的人,在失去更多之後,自信也易容易喪失殆盡。不過,我還是不想放棄,我想,我需要的是時間和毅力,也許,上天在考驗我吧!想想,我最怕畢不了業的英文,也因為我的努力,過了門檻,我不是過了一關了嗎??時間和努力,似乎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做的事。可是,金錢的壓力,總讓我遲疑。

有時會想,我究竟是往夢想前進了一步,還是其實是後退了一大步??可是,想這些好像於事無補,或許這是讓我重新面對身體的機會,重新調整自己的機會,只是這個代價似乎有點大。弄得我好累。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心存希望,相信我可以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