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裡的山櫻花開了,有幾棵開得滿滿的。十一棵大的都開了,兩棵小的還在慢慢長大中。最近走在北投附近,都可以有意外的驚喜,今天在公園的另一端上頭,又發現了一棵開得好滿、好美的山櫻花,昨晚也發現了兩棵,好像在尋寶一樣,但這個寶卻不是刻意尋來的。今天的陽光 照在櫻花上,把他們的粉紅造的更動人,可惜沒帶相機,否則這樣的陽光配上那樣的粉紅再加上天空的湛藍,真是好舒服的場景呢!前天照的,取景比較沒那麼美,不過,櫻花還是很漂亮。走近仔細看,有好多的蜜蜂很開心的在採著花蜜,我站在大櫻花樹下好一陣子,動也沒動,就是抬頭透過櫻花看著天空,蜜蜂也不受到我的干擾,好像突然了解了灰姑娘和白雪公主可以跟動物們那麼親近的原因了。只是當我的腳步輕輕的移動了一下時,卻拌到了一個東西,低頭一看,竟然是山櫻的樹枝,上頭還有幾朵殘存的花,仍然綻放著。我彎身將它撿起,發現是被人刻意扭折下來的,覺得心有些疼,怎會有人忍心破壞這麼美的植物呢??  大自然,一直都是最美的,泡泡也是大自然的動物,所以,他最愛到外面玩了,尤其是爬山。看來泡泡,是真正懂得大自然的動物,我真該多跟他學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